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工作的地方

這個地方我做了六年多

因為這地方真的太美了

非常適合我這種喜歡大自然環境下工作的人

生活步調很愜意,不像北部生活的步調這麼快

想要放慢腳步,體驗大自然生活的人

真的很適合來這裡

這個地方就叫做兆豐農場

連結網址:http://www.skcf.com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線

來到農場一定必吃的東西就是  鮮奶冰淇淋、鮮奶酪

不吃真的會後悔

 

IMG_2082.JPG

IMG_2083.JPG

 

裡面也有買很多乳製商品

但本人很推薦這兩種

真心不騙

不信來吃看看不就知道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線

這是農場早晨7~8點得時候拍的

地點就在票口出入口的地方

是一個很美的湖

我們稱它為四秀

至於為什麼叫四秀湖呢?

因為他在每個季節都會有不一樣的樣子呈現出來

IMG_3291.JPG

 

農場有很多小動物

因為真的很多所以拍都拍不完

就大概拍一下我最喜歡的小動物

就是牠浣熊

IMG_0045.JPG

牠們真的很像小朋友

會站立討食物吃

真的太詭異了(可能只有我覺得吧XD

 

要說兆豐農場真的三天三夜說不完

我就大概說一下農場現在的特色區域吧

目前新增了兆豐故事館、笠畫廊

地點:農場園區遊客中心

想知道更多

就直接來農場一探究竟吧

let`s  go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叔の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